四国赛中国女足将迎战加拿大 郝伟准备尽遣主力

2015年01月15日13:4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四国赛中国女足将迎战加拿大 郝伟准备尽遣主力

  0∶0战平墨西哥队,2∶3负于韩国队,中国女足15日晚将同加拿大队进行深圳四国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中、加两队将上演揭幕战。

  相比于中国男足,中国女足最大的问题就是比赛打得太少。对中国女足来说,此次深圳四国邀请赛堪称极好的练兵机会,3个对手韩国队、加拿大队和墨西哥队都是今年世界杯参赛队伍,而且均派出主力参赛。

  首战0∶0战平墨西哥队,中国女足的表现中规中矩。次战韩国队,中国女足的发挥起伏较大,在2∶0领先的情况下竟被对手逆转。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流露出了不满:“队伍还是年轻,比赛经验有所欠缺。现在距离女足世界杯开幕只有4个月时间了,所有队员都需提升能力、水平。 ”

  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战加拿大队,后者正是今年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而且两队还将上演揭幕战。加拿大队主教练赫德曼此前曾公开表示,加拿大队的整体实力肯定在中国队之上,因此战胜中国女足没有太大问题。

  “加拿大队队员身体强壮,我们则拥有速度优势,相信双方都不会有所保留,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郝伟表示,中国女足今晚将尽遣主力,与加拿大队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

  根据赛程,在打完深圳四国邀请赛后,中国女足将先后参加阿尔加夫杯赛、世界杯赛及东亚四强赛。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3月2日出战阿尔加夫杯。

  结束阿尔加夫杯征战后,中国女足将于5月底飞赴美国西雅集训,6月直接奔赴加拿大参加世界杯。 (朱才威)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