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每天陪姜山看球 遗憾国足比赛未在墨尔本

2015年01月15日14:01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李娜每天陪姜山看球 遗憾国足比赛没在墨尔本办

  没有李娜参赛的2015赛季澳网公开赛即将挥拍,而李娜将以嘉宾身份前往墨尔本参加澳网活动。

  墨尔本一直被李娜看作是福地,澳网也是她最爱的一项大满贯赛事,并在去年退役前完成登顶梦想。李娜透露,澳网组委会将在19日为她举办一场告别仪式,而她也将在这个澳网告别仪式中,正式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这被外界视为是娜姐将宣布怀孕的消息。尽管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李娜已经开始大谈自己的养子计划。李娜直言:“我们会养孩子到他18岁时,这之后就要靠自己了,这是我和姜山共同的观点。而我们年龄大了后就去养老院,不给孩子增添负担,让他们照顾我们,不如去养老院。”

  李娜还关注了正在进行的足球亚洲杯比赛,每天陪着老公姜山看球赛,不过对于国足的比赛没有在墨尔本举办感到遗憾,但如果国足小组第二出线将奔赴墨尔本比赛,李娜表示,她期待国足能够小组出线,自己能够在墨尔本见证他们的胜利。(丁瑶瑶)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