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土甲赛场过27岁生日 俱乐部送T恤作礼物

2015年01月15日14:0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王一梅土甲赛场度过27岁生日 俱乐部送T恤作礼物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1日,征战土甲的王一梅帮助特拉布宗体育女排在主场3比1击败了伊尔银行收获第七场胜利。比赛当天也是王一梅27岁的生日,这场胜利也是她生日收到的最好礼物。俱乐部在晚宴上为王一梅庆祝了生日。

  2015年1月11日,中国女排前国手王一梅迎来自己的27岁生日。这一天,王一梅与皮特森、纽科比等队友合作在主场3比1战胜了来访的伊尔银行,俱乐部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特拉布宗体育作为升班马在本赛季首次征战土甲,但成绩可圈可点。目前以7胜5负积19分位列12支队伍中的第六位,保级无忧。

  赛后的晚宴上,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为王一梅简单地庆祝了生日,王一梅在吹灭蜡烛之前还许下了生日愿望。俱乐部还把一件T恤作为礼物赠送给王一梅。如今的王一梅在土耳其联赛中享受着职业联赛带来的快乐。(唐晓诗)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