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打出超高三分命中率 否认加练笑称全靠蒙

2015年01月15日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孙悦打出超高三分命中率 否认加练笑称全靠蒙

  只用半场,北京男篮就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孙悦半场3分球表现为5投5中,命中率100%。放眼全场,孙悦的3分球命中率依然惊人,8投7中,命中率87.5%,正是孙悦引领了全队的得分潮。

  最近一段时间,孙悦在进攻端的表现令北京球迷惊喜不已,从主场打福建开始他就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孙悦透露自己状态的改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主教练闵鹿蕾的激励:“闵指导就想让大家放下思想包袱,放开去打,人人去做莫里斯、马布里,把队伍扛在肩上,不要害怕承担责任。”有时候是短信,有时候是当面交流,闵帅的激励改变了孙悦的状态。这一段时间,孙悦好像突然就找回了外线的手感,人们猜测他在平时训练中是否有额外的加练,对此孙悦开玩笑称:“没有加练,就是蒙的。”(陈嘉堃)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