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狼堡首秀送助攻 球队热身赛4比1大胜

2015年01月15日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张稀哲狼堡首秀送助攻 球队热身赛4比1大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球员张稀哲在沃尔夫斯堡队的热身赛中迎来了首秀,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为队友送出助攻,帮助球队4比1大胜开普敦阿贾克斯人队。

  这段时间,张稀哲一直跟随沃尔夫斯堡队在南非开普敦进行冬训,积极与队友磨合。今天,沃尔夫斯堡队与开普敦阿贾克斯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沃尔夫斯堡派出了几乎全主力阵容,佩里西奇、卡利久里、奥利奇等球员悉数登场,洪特取代德布劳内首发。结果上半时狼堡凭借卡利久里和奥利奇的进球,取得2比1的领先。下半时,主教练黑金作出大规模人员调整,张稀哲替补登场,出现在他熟悉的左前卫的位置。下半时开场后,张稀哲获得补射机会,可惜稍稍打高。第59分钟,张稀哲再次获得得分良机,这次维埃里尼亚的传球恰到好处,张稀哲在禁区内无人盯防,他先是将球停到脚下,后起脚打门,球打得比较正,被对方门将扑了出去。随后,沃尔夫斯堡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0分钟,张稀哲在中场送出直塞球,队友多斯特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1。(陈赢)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