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赞佩兰用兵如神:换上蒿俊闵孙可收奇效

2015年01月15日16: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朱广沪赞佩兰用兵如神:换上蒿俊闵孙可收奇效

  中乌赛后,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盛赞佩兰用兵如神,他认为换上的蒿俊闵、孙可,都起到了关键而神奇的作用。

  朱广沪赛前拿到出场名单后表示,中国队将是一个攻守平衡的打法,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上肯定会有所作为。

  赛后,朱广沪认为,首先中国队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实际上,除了那个意外的折射球,中国队在防守上基本上遏制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攻势,让对手并没有太好的机会。而在进攻方面,虽然中国队上半场也没有多少机会,但是下半场开始换上蒿俊闵后,中国队地面攻势有很大的加强,很快就扳平了比分。而换上孙可后,更是发生了奇效,在中国队的不断压迫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体力出现严重问题,中国队可以说下半场掌控了局势,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落后形势下,根本无力扭转败局。(王靖、王纪强)

(责编: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