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潜水艇”淘汰西班牙人队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八强

2015年01月15日16: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黄色潜水艇”淘汰西班牙人队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八强

  新华网马德里1月14日体育专电 皇家社会队14日在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主场以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队,总比分2:3被淘汰。主教练莫耶斯因为在比赛中抗议裁判的判罚,被直接撵上看台。

  由于抗议裁判的判罚,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被罚下场,不得不在看台上目睹了自他2014年11月接手后,球队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第三次不胜。第27分钟,莫雷诺为“黄色潜水艇”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贝拉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平。

  多斯桑托斯第73分钟为比利亚雷亚尔再进一球,墨西哥前锋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后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将球打进。但仅仅两分钟后,皇家社会就由格拉内罗将比分扳平。比利亚雷亚尔中卫穆萨基奥此后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人数占优的皇家社会未能再进球。

  以3:2的总比分晋级后,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连续14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迎战赫塔菲队。后者凭借巴斯克斯第76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阿尔梅里亚队,总比分2:1晋级。

  塞维利亚队兵不血刃地以4:0、总比分6:1淘汰格拉纳达队,晋级八强。他们将和西班牙人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毕尔巴鄂竞技队以0:2不敌塞尔塔队,两回合双方战成4:4,但毕尔巴鄂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马拉加队。

  15日,首回合0:2负于马德里竞技队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将在主场背水一战,巴塞罗那队则将带着5:0的巨大优势赴客场对阵埃尔切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