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卡洛斯在土超再就业

2015年01月15日19: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西球星卡洛斯在土超再就业

  新华网安卡拉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乐)据土耳其今日时代网站报道,此前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辞去土超锡瓦斯体育队主教练一职的原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已经找到了新工作,与土超球队阿克希萨尔体育队签约一年半的他将再次以球队主帅的身份出现在土超赛场。

  尽管此前执教战绩不佳,阿克希萨尔俱乐部主席侯赛因·艾尔尤克赛尔还是对卡洛斯信心十足,相信卡洛斯能给球队带来新气象。

  卡洛斯也自信满满地表示,会把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努力向欧洲赛场靠拢。

  卡洛斯1996年进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并迅速成长为世界巨星。2002年,他作为巴西队成员获得世界杯冠军。卡洛斯曾于2007年至2009年在土超球队费内巴切效力,后于2013年开始担任锡瓦斯体育俱乐部的主帅,2014年底辞去主帅一职。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