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举行摄影比赛 全面展示“新型足校”风光

2015年01月15日20: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恒大足校举行摄影比赛 全面展示“新型足校”风光

  1月30日、31日恒大足校将于广东清远举办校园风光摄影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广东省内50余名摄影爱好者及十余名国内知名的摄影大师深入到学生宿舍、教室、训练场,用各种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形式探访恒大足球学校学生的生活、足球训练以及学校优美绝伦的校园风光。

  2012年10月,由恒大集团投资12亿元创办的恒大足球学校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完成当年立项、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招生、当年开学的壮举,正式投入运营。自成立之日起,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仅有来自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企业家、足球爱好者,而且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各大主流媒体。仅2014年一年,主动前来恒大足球学校采访的国内外媒体即达四十余家,各大网站发布、转载恒大足校的报道千余篇。

  2015年元旦当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王牌栏目《足球之夜》播出中国足球特别节目《国足再启航》。节目中以恒大足校为例,指出中国足球已逐渐探索出自己的青训模式,认为恒大足校模式符合中国国情,是足球人口严重不足的中国最有效的足球人才培养方式。

  从各家媒体的报道中不难看出,其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软硬件设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学校建筑方面,采用了欧式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园林景观布局也以欧式常用的规则轴线式布置方式,充分利用欧洲古典建筑元素,着力创造欧洲古典建筑的韵味。同时,设计师利用恒大集团标准化的钟塔、入口大门等,与欧式古典建筑单体有机结合,组成一个色彩浓郁、造型典雅的欧式古典建筑群。很多人在参观完恒大足球学校后都会有这样的感慨,仿佛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法学院,让人耳目一新、惊喜连连。

  活动当天将邀请广东省内6名摄影大师担任评委,本次摄影大赛是恒大足球学校对其办学成果的一次全方面展示,活动当天学校将会按照公众开放日的要求,将学校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摄影师面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