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丁俊晖大师赛首轮出局 排名登顶状态探底

2015年01月15日19:1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排名登顶 状态探底

  世界第一,丁俊晖登顶。云上的日子,只过了11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大师赛首轮中3比6不敌乔·佩里,连续第四年一轮游,状态探底。

  在冲高后陷入低迷,似丁俊晖的一个固定模式。2011年,他在大师赛中捧起冠军奖杯,之后却全部倒在首轮。去年丁俊晖豪夺五站排名赛冠军,排名也成为领头羊,本赛季他却在无锡精英赛和成都国际锦标赛中止步资格赛,单赛季排名上也从第1降至第20位。

  今晨,丁俊晖的对手佩里有着糟糕的大师赛成绩单。41岁的后者在过去六次大师赛之旅中,一场未胜。而他更是不善与丁俊晖交锋,两人交手16次,佩里3胜13负,处于明显的下风。面对这样一个对手,丁俊晖却无能为力。前三局丁俊晖1比3落后。在后程他试图努力调整,但失误频频无力回天,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6。这是佩里七年来首度闯入八强,他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我没有想过比赛会有这样的过程和结局。丁是一位了不起的选手,但今天显然他的状态一般,而我抓住了机会。”

  做过了“人上人”,丁俊晖当长了大将风范。如何早日走出低迷,成为一个状态稳定的王者,将成为他的下一站课题。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