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托雷斯重显英雄本色首破伯纳乌城门

2015年01月16日15: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托雷斯重显英雄本色首破伯纳乌城门

新华社马德里1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回归家乡的托雷斯终于扬眉吐气。15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对阵皇马时,他职业生涯首次在伯纳乌取得进球,并成为引领马竞晋级的英雄人物。

在这场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托雷斯在上半场开场后不到一分钟打入闪电进球。这不仅是他回归马竞以来的首粒进球,也是其有生以来第一次攻破伯纳乌的城门。下半时他又在开场之初再下一城,助马竞2:2逼平皇马,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称赞托雷斯:“尽管有人对他多有怀疑,但到目前为止,他的到来让我们受益不少。”

队友西奎拉也说:“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他的两记精彩进球让球队得以平静作战。”

托雷斯本人则称这是“美妙的一天”。他说:“我很高兴能够在一个此前不曾取得过进球的球场打入回到马竞后的前两记进球。”同时他还说:“我现在的状态是200%。”

托雷斯于今年年初以租借的身份自AC米兰回到自己成长的马德里竞技。回归后首次征战伯纳乌,他便打破了困扰其多年的“伯纳乌魔咒”。(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