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身体发福引发猜测 娜姐要升级?周一等消息

褚鹏

2015年01月16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澳网大满贯官网,晒出了李娜来访墨尔本球场的照片。李娜发福的身形和一句“我将在19日(开赛日)宣布一个好消息”引发猜测。作为2014年澳网冠军,退役的李娜仍然人气十足。这句“好消息”有望给澳网带来又一个成功的票房。

澳网晒喜悦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作为女单卫冕冠军,李娜昨天已经飞抵墨尔本。她将和男单卫冕冠军瓦林卡一同出席今天举行的抽签仪式。来到墨尔本,李娜显得更加放松和从容。

重返墨尔本公园,李娜显得非常放松。上周在深圳公开赛和上海商业活动现场,李娜的穿着“层层叠叠”,一件白毛衣外,还披着一件黑色开襟外套。来到墨尔本公园,李娜面对摄影师非常配合,一件连衣裙亮相,身材和微笑都显露无疑。

随后澳网官网也晒出了李娜的系列照。在晒出的李娜证件照片上,写明了赛会前冠军的头衔。此外还放出了一张李娜与冠军奖杯的合影,以及她与冠军墙合影留念的照片。照片中娜姐头微微侧歪,面向自己的照片,显露出幸福的模样。

幸福地逗闷子

回到昔日夺过大满贯的福地,李娜开心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澳网晒出的几张照片,难免不让人产生联想。媒体在一周前的深圳公开赛期间反复询问李娜是否怀孕,都得到否定的回答,但是李娜一句19日宣布好消息,又和媒体幸福地逗起了闷子。

自从李娜前日赴上海参加商业活动,就有多家当地媒体发出李娜疑似怀孕的消息。当地记者称,她注意到李娜没有像往常一样身着黑色礼服和高跟鞋,而是穿着舒适轻便的服装,“这是怀孕的迹象嘛”。

大家在猜测,李娜也乐得和大家兜圈子。联想起一周前在WTA深圳站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的回答都有了深意。那场发布会是李娜退役后新赛季第一次亮相,现场媒体直接发问“你怀孕了吗?”李娜只是一笑回答说“你有发现吗?”但此后聊到有关小孩的话题,李娜并不反感。比如在谈到如何育儿时,李娜说:“我和我老公已经做了决定,只会把小孩养到18岁,在那之后,我就会把他(她)赶出去,不再继续养。接下来是条龙还是虫,都要看自己的本事。”

聊到退役后的生活时,李娜说她从退役后就已没打过网球。在家的时候,她也没有怎么做过饭,“姜山说我们家不能有油烟味,所以都是他给我做饭。”李娜说。

退役有了新理由?

发布会上的问答都只是猜测,澳网曝光的照片,实打实地让网友相信,李娜即将宣布的喜讯,就是造人成功。在给李娜送出祝福之余,还有眼尖心眼活的网友,开始推算李娜怀孕的时间,这也让李娜退役有了新的理由。

在这次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称,李娜看着像是怀孕5个月了。虽然只是猜测,却也和李娜退役时间表吻合。去年6月中,李娜遭遇了温网失利以及和教练卡洛斯宣布解约的双重打击。此后李娜宣布因伤休战,甚至错过了8月中的美网大满贯。在这期间开始流传李娜退役的消息。10月中网开赛前,李娜终于下定决心宣布退役。如果怀孕是李娜真正的理由,至少她的粉丝可以不用再担心李娜的膝伤了。

日程太满准妈妈飞不停?

猜测毕竟是猜测,也有媒体并不认为李娜要宣布的是怀孕的消息。因为李娜退役后,她的日程表仍然是满满的。

“从去年10月开始,李娜辗转中网、武汉网球赛,11月去了新加坡出席WTA总决赛,12月去了德国查膝盖,去年1月去了深圳、上海,现在又飞到了墨尔本。怀孕妇女可以这么飞吗?”有网球媒体发出这样的疑问。确实,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对一位准妈妈来说强度有些大。有媒体就此认为,李娜要在墨尔本宣布的消息,更有可能是自己的网校要正式成立。看来想知道李娜到底要宣布什么好消息,还真要等着周一见了。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