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或不提前结束赛季 主帅:会保持他身体状态

2015年01月16日08:1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或不提前结束赛季 主帅:会保持他身体状态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还未与管理层或科比讨论是否让这位老将提前结束本赛季。

  “如果球队在三月份还看不到进季后赛的希望,或者又出些什么岔子的话,我们就有可能讨论这件事,”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不过眼前的计划仍是让科比继续打比赛。”

  湖人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摸到过,而自去年输掉55场比赛创造队史纪录后,今年3胜13负的开局也刷新了队史最差开局纪录。

  截止本周三,湖人12胜27负的战绩仍排全联盟倒数第4,西部倒数第2.而距离西部第8的季后赛席位名次,还相差整整10个胜场,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真的非常渺茫。

  但斯科特重申,湖人为科比制定的计划并不只是让他打完最后的两年而已,那叫混日子,科比怎么会接受自己混日子呢?!所以正如过去12场比赛科比休战6场的轮换所暗示的,湖人想要一个状态良好的科比为球队争取胜利。

  “作为一个团队这就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斯科特说道,“那就是我们必须共同保持好科比的身体状态,让他无论今年还是明年都能够活力充盈地打球。我们要尽可能好地保持住科比的身体,这是最重要的事。”

  2016年将是科比2年4850万合同的最后一年,那如果,我是说如果,科比从现在起就高挂免战牌一直到合同期结束呢?斯科特给出了答案:“我不认为最后两年不打会降低科比的历史地位,他已经是一个传奇啦。”

  斯科特还补充道:“有时候作为教练也得注意合理使用球员。我不想让科比场均打个35、36分钟,然后这赛季刚打完他就被消耗殆尽了。他签了两年的合约,说明他还想再打两年,而且是以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再打两年。为了让他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我得尽可能好地保持住他的身体状态。”

  虽然话是这么说,科比自己仍有很深的比赛执念,下一场坐镇主场迎战詹姆斯率领的骑士,科比应该不会错过。

(责编:实习生)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