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友谊赛送助攻 主帅: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

2015年01月16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张稀哲友谊赛送助攻 主帅: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南非开普敦集训的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与开普敦阿贾克斯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球员张稀哲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上演了在“狼堡”的首秀,结果他助攻队友打入一球,帮助沃尔夫斯堡以4比1战胜对手。跟“狼堡”的南非集训收获开门红一样,张稀哲的海外球员生涯也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沃尔夫斯堡在下半场一气更换了9名球员,张稀哲获得出场机会,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并不时与中路的队友换位。一次打高、一次打得太正,张稀哲错失两次破门良机后,终于在第70分钟闪光,他在中场附近送出一个直塞球,锋线上的荷兰射手多斯特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比1。

  赛后,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表示:“我很高兴这位中国球员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德国媒体对张稀哲首秀的表现也给予了正面的评价,称他“很好地融入了球队”、“上演了一记教科书般的助攻”。(周婉琪)

(责编:实习生、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