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抽签:小威莎娃遇强敌 彭帅遇资格赛选手

2015年01月16日09:4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澳网女单抽签:小威莎娃遇强敌 彭帅遇资格赛选手

中新网1月16日电 2015赛季澳网公开赛举行了女单抽签仪式,李娜作为卫冕冠军亮相抽签现场,小威廉姆斯与科维托娃坐镇上半区,哈勒普与莎娃镇守下半区,彭帅首轮出战资格赛球员,张帅对阵科内,郑洁遭遇张凯贞,郑赛赛出战汉科娃,王蔷迎战赫尔泽克,段莹莹遭遇马泰克。

小威廉姆斯与沃兹尼亚奇压阵1/4区,双方在单打首轮将分别迎战范-乌伊凡克和汤森德,兹沃娜列娃极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小威。张帅与郑赛赛都在1/4区,无缘种子席位的阿扎伦卡与斯蒂文斯狭路相逢,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齐布尔科娃、扬科维奇、科内、穆古卢扎、斯维托丽娜与斯特里索娃。

2/4区的高排位种子球员是科维托娃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两人将分别在首轮出战资格赛球员与奈良久留美,澳洲希望斯托瑟与德拉夸将分别遭遇尼库莱斯库与穆斯伯格,1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首轮的对手是特洛-弗洛,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佩内塔、佩特科维奇以及莱普琴科。

哈勒普与伊万诺维奇领衔出战3/4区,哈勒普首轮对阵科纳普,伊万的对手则是资格赛球员。持外卡出战的段莹莹遭遇马泰克,迎战赫尔泽克的王蔷如能取胜极有可能在第二轮对碰伊万。马卡洛娃、埃拉尼、帕芙柳琴科娃、利斯基、本西奇以及状态正佳的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都在这一区。

坐镇4/4区的高排位种子球员是莎拉波娃与布沙尔,两人首轮的对手分别是资格赛球员与弗莱德萨姆。21号种子彭帅也落入了4/4区,她将在首轮出战资格赛球员。9号种子科贝尔、16号种子萨法洛娃、17号种子纳瓦罗、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与31号种子迪亚斯也都被分到了4/4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