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货车拉运致国足行李晚到 训练因此取消

2015年01月16日11:59  
 
原标题:组委会货车拉运致国足行李晚到 训练因此取消

  国家队怎么也没有想到,当他们大队人马抵达堪培拉并入住酒店之后,装备行李却迟迟不见踪影。仔细询问才得知,原来国家队的行李并不是空运,而是陆地交通运输送往堪培拉。直到当地时间晚上9点,国家队的行李才送抵酒店,但此时已经根本无法训练。

  结束了小组赛前两场之后,中国队也将短暂离开福地布里斯班,移师堪培拉进行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已经两战两败、提前出局的朝鲜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没有任何压力。中国队来到堪培拉酒店之时,朝鲜队已经提前抵达。

  中国队原定的训练时间是昨晚6点30分,虽然到达酒店的时间就已经是接近6点,但佩兰还是决定让队员们换好装备先去进行恢复性训练。结果此时发现,装备都没有到。原来,此次亚洲杯组委会负责行李运输的方式竟然是陆运,也就是从布里斯班到堪培拉1200多公里的路程,要靠货车将所有行李运到。

  这也难怪,当国家队到达堪培拉的时候,行李还在路上。经过紧急联系之后,一度被告知行李车可能会在晚上8点抵达酒店,佩兰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表示:即便是行李8点到,也要进行训练。

  可是行李车却是左等右等迟迟不见踪影,时间过了晚上8点半,佩兰也只能无奈地决定取消当天训练。直到晚上9点,行李车终于出现在酒店门口。而此时,中国队的球员们已经在健身房进行一些器械训练。

  好在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这堂训练课被取消也不会对第三场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但国家队显然还是对这个小插曲有一些不满,因为接下来还要从堪培拉返回布里斯班,届时将是备战非常重要的八强战,国家队也希望到时候决不能再出现类似的现象。球队也表示:实在不行就把一些必要的装备航空托运,也不能影响训练。

  (袁野)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