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转让未成功 阿尔滨卓尔表达递补入中超意愿

2015年01月16日13:0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力帆转让未成功 阿尔滨卓尔表达递补入中超意愿

重庆力帆转让一事再生波澜。昨天是中超中甲俱乐部注册截止日,中国足协表示,重庆力帆新的投资人在截止日内未能按要求补交相关材料,其转让未能成功,力帆事宜将由原投资者研究解决。

在冲上中超后,重庆力帆宣布要将球队转让。历经周折后,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王衎入主力帆,成为俱乐部新的股东,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为转让一事,13日下午,力帆新东家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转让材料,希望办理正式的转让手续。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在审查后认为,重庆昌盛的转让手续不全,需要在15日前补齐相关材料,但截至昨天下午5时,力帆新东家并未按要求去补交材料。

尽管转让未获认可,但力帆在此前已经递交了其他准入材料,是否继续踢中超,其决定权仍在力帆一方。昨晚,从力帆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尹明善已决定撤回转让,下赛季以力帆的名义出战中超联赛。

在经历了一场形同闹剧的转让后,留给尹明善的已是一副烂摊子:在力帆新东家接手后,主教练王宝山和部分合同到期的主力队员已纷纷离开球队,而新赛季超过亿元的投入仍是困扰力帆的最大难题。如果力帆最终难以继续,那么谁将有机会争夺这个被弃的中超名额呢?目前,大连阿尔滨和武汉卓尔都表达了递补入中超的意愿,一个是2014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名,一个是中甲联赛的第三名,谁更有资格递补,这个难题恐怕又要交到中国足协去定夺了。(徐平)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