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小胜 曼萨诺重点考察后场人员组合

2015年01月16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国安热身赛小胜 曼萨诺重点考察后场人员组合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西班牙马洛卡拉练的国安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凭借着李运秋的进球,国安队1比0小胜对手西班牙丙级球队珀布伦斯队。

  昨天,国安热身赛的对手是西班牙丙级球队珀布伦斯队。下半场第26分钟,国安在反击中巴塔拉传给边路插上的于大宝,于大宝传中,李运秋中路快速包抄停球后射进。赛后,李运秋对于这个进球进行了点评,他说:“这场比赛,我感觉状态很不错,进球也大大提升了信心。”去年,李运秋屡遭伤病困扰,过得不顺心。今年海外热身赛第一场就进球,让他自己对新赛季建立了自信。他表示,今年冬训练得不错,身体状态比去年强很多,今年的表现会比去年更好。

  本场比赛,国安队上半场首发阵容,门将赵石、周挺(30分钟,李运秋)、徐云龙(30分钟,郎征)、张帅、李翰博、马季奇(30分钟,张晓彬)、朴成、陈志钊、邵佳一(30分钟,埃尔顿)、宋博轩、谭天澄。国安队下半场替换了另一套阵容,门将侯森、李运秋、郎征、雷腾龙、赵和靖、张晓彬(60分钟,河大成)、杨运、王皓、于大宝、埃尔顿(60分钟,巴塔拉)、德扬。中超球队的整体水平介于西班牙乙级与丙级之间,国安1比0小胜对手,重要的意义在于检验阵容。从目前来看,曼萨诺重点考察的还是后场的人员组合,毕竟老将们岁数又增长了一岁。国安俱乐部近期将引入一名内援新后卫,为后防线补充人员。(陈赢)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