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签表揭晓 张择男单首轮遭遇休伊特

2015年01月16日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澳网公开赛签表揭晓 张择男单首轮遭遇休伊特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澳网公开赛签表揭晓。中国男单独苗张择首轮遭遇本土老将休伊特。中国女单6位从正赛开打的选手中,彭帅首轮与资格赛选手较量,而张帅则抽到了前32位的种子。

  张择被分在男单上半区的首个四分之一区,与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8号种子拉奥尼奇在一个区。他首轮对手是33岁的澳洲老将休伊特,两人此前曾在戴维斯杯亚大区代表各自国家队有过两次交锋,张择分别以1比3和0比3输给了对手。

  女单方面,郑洁、郑赛赛和张帅三个人都集中在女单上半区的首个四分之一区,这也是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所镇守的区域,在这一区的大种子还包括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其他种子包括11号种子齐布尔科娃、15号种子扬科维奇、24号种子穆古鲁扎等。郑赛赛首轮的对手是曾世界排名第五的斯洛伐克美女汉楚娃,而张帅则成为所有中国女单选手中,唯一首轮遭遇种子选手的球员,她首轮对手是19号种子法国选手科内。老将郑洁首轮

  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

  段莹莹和王蔷位于下半区的第一个四分之一区中,这个区中的大种子包括3号种子哈勒普、10号种子玛卡洛娃、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此外还有1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中国选手中唯一的前32位种子选手彭帅(21号种子),首轮将与资格赛选手比赛。她与2号种子莎拉波娃分在一个四分之一区。这个区中的前十位种子还有7号种子布沙尔和9号种子科贝尔。(李远飞)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