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末战佩兰不想应付 训练却因行李晚到泡汤

2015年01月16日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小组赛末战佩兰不想应付 训练却因行李晚到泡汤

  澳大利亚亚洲杯组委会有时候干的事情还挺奇葩的。比如,人搭飞机飞来飞去,但是行李就全部走陆路。于是,昨天中国队遭遇了澳囧。全队抵达了堪培拉,但是一大早就上路的行李还在长途奔波。没辙,训练都只能取消了。

  结束了小组赛前两场之后,中国队也离开福地布里斯班,移师堪培拉进行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已经两战两败、提前出局的朝鲜队。虽说这已经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但是佩兰并不想随便应付。因此,就在国足下午飞抵堪培拉之后,球队立刻制订了下午恢复性训练的计划。可是,计划做好了,也都通知下去了,问题却来了。为啥?行李居然还没有踪影。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各个球队的行李都采取陆地交通运输。所以,1200多公里的路程,飞机一个小时40分钟就到了,但一早就已经从酒店出发的行李还在努力赶路呢。

  行李什么时候到?佩兰并不死心。组委会预计大约晚上8点钟。佩兰立刻表示:即便是行李8点到,也要进行训练。

  不过,眼看着时间过了晚上8时30分,行李还没有踪影,佩兰只好摇摇手,取消了当天的训练。不过这可苦了早就在训练场边苦等的记者们,这玩笑开得有点大吧?

  终于,晚上9时过后,行李车终于出现在了酒店门口。而此时,中国队的球员们已在健身房进行器械训练了。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