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球迷获亚足联颁奖 系中国足球历史头一遭

2015年01月16日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内蒙古球迷获亚足联颁奖 系中国足球历史头一遭

  就在中国队小组两战全胜,提前获小组第一的同时,中国球迷也不落后。来自内蒙古的球迷“磊子”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这是中国足球历史头一遭。

  中国队前两场比赛都在布里斯班进行,每一场比赛,中国球迷入场人数都有一万多,将整个体育场装扮了红色海洋,令国足感到如主场作战。亚足联对数量庞大的中国球迷的到来十分开心。在为国足加油助威的同时,中国球迷此次也展现了极好的精神面貌。1月14日次战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国球迷在赛后自发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令在场的亚足联官方十分感动。带头的球迷“磊子”更是因此获得了亚足联颁发的最佳球迷奖品——亚洲杯比赛用球一个,亚足联还为此采访了“磊子”。据悉,磊子是内蒙古人,真名叫刘磊,是中国某球迷组织的副会长。

  磊子表示,希望中国队继续高歌猛进,杀进四强,甚至是夺冠。中国球迷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国足,继续在澳大利亚打造中国队的主场。

        (林本剑)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