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青年被亚足联评为最佳球迷 迷国足相亲被拒

2015年01月16日21: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内蒙古青年被亚足联评为最佳球迷 迷国足相亲被拒

内蒙古青年被亚足联评为最佳球迷迷国足相亲被拒

亚足联为“磊子”颁奖。 由本人提供 摄

“磊子”获得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 由本人提供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 (张林虎)“我会一直呆在澳大利亚为国足加油,不管他们的成绩如何,只要尽力了,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足球。”16日,在中乌之战后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的“磊子”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1月14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亚洲杯B组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中国队以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锁定小组头名率先出线,这距上次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已有14年的时间。场上的球员争气,场下的球迷同样“给力”。其中,来自内蒙古的球迷“磊子”被亚足联评为官方最佳球迷,同时赠送给他一个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作为奖励,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尚属首次。

  “磊子”本名刘磊,来自内蒙古包头。在内蒙古进行的每一场足球比赛中,在看台上忘情呐喊的球迷中,总少不了他的身影。多年来,他用自己的执着与热情感染了全国的球迷,也让全国的球迷对足球荒漠内蒙古球迷的痴狂有了另一番认识。本次亚洲杯,他又把内蒙古球迷的痴狂带到了澳大利亚。

  在当天的比赛中,“磊子”带领万余名华人球迷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呐喊,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队场上第12人。而在比赛结束后,他又组织现场球迷清理看台,这样的行为也博得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同样被众多网友点赞。“组织球迷打扫看台现在已经成了我们球迷的必修课,我们希望把国内养成的好习惯带到亚洲杯的赛场,体现中国球迷的素质。”刘磊说。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他曾参加过一期电视相亲节目,当时自称国足球迷的他,个人短片还未播完,现场女嘉宾24盏灯已全灭,最终黯然离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