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打造桑巴三叉戟 "第2个五年计划"目光远大

2015年01月17日0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恒大打造桑巴三叉戟 "第2个五年计划"目光远大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俱乐部“第2个五年计划”里,2015赛季已确定成为广州恒大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的开端,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恒大俱乐部如约完成了外援“升级”。在几天前以创纪录的1500万欧元天价引进攻击手高拉特之后,恒大昨天又宣布,以1110万欧元的高价由奥地利豪门萨尔茨堡红牛队引进巴西籍前锋阿兰·道格拉斯·博尔热斯,再加上此前引进的埃尔克森,总身价达2.6亿人民币的巴西三叉戟将组成全亚洲最具杀伤力的攻击群,帮助恒大摧城拔寨。

  在从马云手中引入12亿元的巨资之后,淘宝版恒大在招兵买马方面比以往更加任性。昨天恒大俱乐部宣布,阿兰已与恒大签署了为期4年的长约,他将身披恒大7号战衣。令人艳羡的恐怕不只是阿兰在奥地利冠军队萨尔茨堡交出的完美进攻数据,而是他25岁的黄金年龄。在恒大签下的3名巴西强援中,埃尔克森与阿兰都为25岁,而高拉特只有23岁,可以说3名强援都具备相当的发展潜质。

  恒大在阿兰加盟的公告中特意提到了“第2个五年计划”,在俱乐部成立的头5年里,恒大4夺中超冠军,并荣膺2013赛季亚冠冠军,但这些成绩只能成为恒大更上一层楼的动力。恒大也明确提出,要在未来五年里“实现与国际接轨、世界一流”,所谓国际接轨实际是要在发展战略、运营理念、教练团队、外援水准、青训体系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确保恒大跻身世界俱乐部排名前20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