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篮网交易计划搁浅 快船裁掉法玛尔腾空名单

2015年01月17日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雷霆篮网交易计划搁浅 快船裁掉法玛尔腾空名单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斯基消息,篮网暂停了和雷霆之间有关洛佩斯的交易谈判。

  “到现在为止没什么好谈的了,”篮网方面表示,“雷霆给不出我们心仪的条件。”

  篮网不想只是送走洛佩斯然后腾出薪资空间,他们希望通过交易洛佩斯能得到更多有价值的东西。

  之前的谈判中,雷霆得到洛佩斯,篮网则得到帕金斯和杰里米-拉姆,篮网队这个条件不满意。

  不过交易谈判随时可能重启,毕竟篮网想要尽快送走洛佩斯的想法没有改变。

  据消息,火箭、热火等对洛佩斯也很感兴趣,所以现在篮网可以多方接触寻求一个最好的交易条件。

  更早之前,雷霆、篮网打算和黄蜂实现一个三方交易,黄蜂送兰斯-斯蒂芬森去篮网,然而之后的消息显示,篮网并不想要斯蒂芬森,这个三方交易也因此流产。

  另据ESPN报道,快船裁掉了球队后卫乔丹-法玛尔,因此得以腾出名单空间接收刚刚交易得到的奥斯汀-法玛尔。

  快船本打算寻求机会将法玛尔交易,但是球员的两年合同里包含一个第二年的球员选项,这份价值420万的合同让交易变得困难。

  于是在周四晚上,快船选择买断法玛尔的合同,这对双方来说是个双赢的举措。

  法玛尔在7月被快船签下用以替代达伦-科里森,后者奔赴萨城加盟了国王。

  几个月来,法玛尔一直很难融入快船,他共出战36场比赛,场均能得到4.6分、1.9个助攻和1.2个篮板。

  “你顶多能有两次投篮机会,要是进了今天就打得不错,要是没进就打得不好,”法玛尔上个月说,“这很艰难,我对比赛没有影响。”

  另有消息称,快船有意签下本周被凯尔特人裁掉的内特-罗宾逊,内特曾在09-11年为现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效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