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篮网黄蜂酝酿三队交易 斯蒂芬森或回家

2015年01月17日09:2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雷霆篮网黄蜂酝酿三队交易 斯蒂芬森或回家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布鲁克林篮网队、夏洛特黄蜂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正在酝酿一笔三队交易。联盟消息源透露,交易有可能将兰斯-斯蒂芬森送到布鲁克林,那里是他的老家。

  据悉,这笔交易当中,篮网会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送到雷霆。山猫则将斯蒂芬森送到篮网,自己将接手篮网的贾里特-杰克和雷霆的杰里米-兰姆。其他细节包括让交易得以成行的一些资金上的操作。

  消息证实了此前《今日美国》的相关报道,他们说雷霆会将中锋帕特里克-帕金斯送到篮网。在早些时候的交易讨论当中,篮网和雷霆讨论的潜在交易筹码包括了布鲁克-洛佩兹和帕金斯等球员。

  消息还报道说,篮网还跟热火队讨论了交易洛佩兹的可能。早在12月早些时候,篮网就表示要将洛佩兹、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和摇摆人乔-约翰逊等人都摆上货架,他们最近还与国王讨论了交易德隆的可能。

  篮网目前7连败,16胜23负,总经理比利-金准备对球队进行大手术。洛佩兹今年26岁,本赛季场均14.6分6.3篮板,命中率50.4%,但他最近因伤以替补身份登场。本赛季他的工资达到1570万美元,下赛季拥有16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位效力篮网时间最长的球员有脚伤历史。

  兰斯-斯蒂芬森24岁,在因伤连续缺席14场比赛之后于周四复出。他去年夏天与黄蜂签下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但一直未能融入球队,命中率只有38.6%。

  他曾经就读于布鲁克林的林肯高中。场外的他并不检点,场上更是因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为人所知。比如上赛季东部决赛对当时效力热火的詹姆斯施“吹耳神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