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18中14威少大三双 雷霆二少击退水花兄弟

2015年01月17日13: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杜兰特18中14威少大三双 雷霆二少击退水花兄弟

  中新网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中,由二少领衔的雷霆主场击败拥有水花兄弟的分区第一勇士队。

  此役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18投14中,拿下了36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大号三双,贡献17分、17次助攻和15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2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得了21分,安东尼-莫罗12分。

  勇士的八连胜被终结,但仍居西部之首。克雷-汤普森32分,斯蒂芬-库里19分6次助攻,莫里斯-斯贝茨20分7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6个篮板。

  开场后比赛攻防节奏很快,两队大举对攻,得分双双单节破30。雷霆成功限制了勇士的三分球,不过首节结束他们仍以33-35落后。第二节勇士投中了3记三分球,但整体命中率下降。雷霆则采用不同战术,频频攻击篮下。杜兰特本节拿下了12分,雷霆单节净胜11分,上半场以69-60领先。

  下半场雷霆一直以微弱的优势压制着勇士,他们甚至在三分线外也不怵对手。莫罗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雷霆以98-91保持优势。末节勇士不敢再赌外线,最后一节只出手一次三分。在艰难将比分追成97-101后,却被伊巴卡终结了势头,后者连续篮下得手,还投中致命三分,雷霆以114-103拉开差距,他们也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