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男足主帅:“输球不会令国家有其他反应”

2015年01月17日1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朝鲜男足主帅:“输球不会令国家有其他反应”

  中新社堪培拉1月17日电 (记者 张子扬)朝鲜男足主帅赵东熙17日在堪培拉说,“我们非常希望在亚洲杯上证明自己,尽管现在已无缘八强,但我们国家不会有其他反应。”

  在当日举行的中国队与朝鲜队的赛前发布会上,赵东熙被外国记者问及“球队成绩不好,回朝鲜后会有怎样的反应”时,如是回应。

  他说,“我们输了两场比赛,但我不想责备球员。我只认为我的领导能力、指挥能力不够好,同时球队在训练和制定战术上不够出色,这就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前两场比赛,朝鲜队分别以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1:4惨败给沙特,导致这支神秘的东亚球队提前出局。

  对于第三场与中国队的对决,赵东熙说,“我观看了中国队前两场比赛,他们是支很好的球队,球员没有伤病,技术全面,关键他们有很强的凝聚力,这是成功的关键。当然,还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

  这几日不少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分析称,朝鲜队第三场小组赛或许会以打“友谊赛”的姿态面对。

  但赵东熙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强调,“我从未想过与中国队比赛会与上一场比赛有什么区别,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展示球队的风采。”

  “更何况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近在眼前,我们会把亚洲杯当做一次练兵的机会。”赵东熙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