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蔡慧康:得知首发晚上没睡好 用更好成绩回报球迷

2015年01月18日19: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2-1战胜朝鲜队,本场比赛,小将蔡慧康首次代表国家队在洲际比赛中首发登场。他在赛后表示,“知道自己要打首发之后,晚上没睡好,就怕自己比赛中掉链子”。

上半场比赛,蔡慧康和郑智搭档坐镇中场,表现不错,蔡慧康说:“自己感觉表现有好的地方,但是不足的地方还有不少,比如拿球的信心,和队友配合的默契等等,以后还需要更多的观察和练习。”

虽然上半场国足取得了2-0领衔,但是下半场郑智被换下之后,蔡慧康独自承担了后腰的防守任务,感觉有些吃力,赛后他说:“朝鲜队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更大的压力,我们还需要在对方逼抢的情况下,提高传接球的能力”。

淘汰赛中,中国将于东道主澳大利亚对阵,蔡慧康说:“比赛踢到这个程度了,我们要给在澳大利亚的华人和国内的球迷们一个更好的交代,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