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亚洲杯梦幻三连胜 网友:考试都不好意思挂科

2015年01月18日20: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8日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2-1力克朝鲜队,以小组全胜的成绩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国足上半场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却被对手压制。虽然取得了比赛胜利,但是许多球迷也看到了国足比赛中的不足,相比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球迷对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更多了一份冷静的评价。

大娱乐家的梦想:三场比赛,一场胶着险胜。一场惊险逆转。一场险些翻船。吸取经验,继续努力。

小玮是个芍:这场比赛真的胜不足喜。下半场值得反思。

玉筘公子:下半场打成那样,真不是球员的错,主要是教练调整球员太早了,在朝鲜队拼命的时候换下核心,搞得队员都没法适应新队形,被打得很狼狈,我们是要调整。但我们也要看到两点:1这批球员的跑动距离远远超过朝鲜队,不管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他们已经拼了。很血性。2我们守住了,不管是不是靠运气。

涌甘:下半场中国队非常狼狈!事实证明中国队始终还是一支怕逼抢的球队!如果下场澳大利亚对中国进行紧逼抢断,中国队就会非常被动!估计都要崩盘!

带路模范王二小_FY_1121:胜利难掩混乱,少吹点,逼抢不到位,没有保护,没有策应,跑位松散,失位严重,失误过多。

MrTanXin:45~70分钟踢得不好。跟战术和人员调整有关。

知祺索依然:下半场感觉换成以前的中国队了,不是好现象,请调整,不然就只能是昙花一现!

虽然国足在比赛下半场不尽如人意,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但是对于小组赛三连胜,球迷对国足的表现依然非常满意。有球迷评论到:“国足三连胜,明天考试都不好意思挂科了!”

小海子-在路上:三连胜,好感动!国足小伙,加油!爱你们!

厦门通:国足都三连胜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zs_阿森:难得的胜利,希望保持下去。

小玉的哆啦A夢:继续加油加油,好久没有这么完整的看国足比赛了。

郑以爱:中国队已经不是以前的那支队伍了。细节上处理的很好,控球率高,如果下半场也能像上半场这样完美演绎就更好了!那个球就不会丢。下半场朝鲜踢的挺好的,但是这场已经过去了。下一战就是对东道主,不说他们优势如何,就咱们自己一定要有信心,攻好守好就没问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