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全明星赛落户国家体育馆

2015年01月18日08: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王珏)1月17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李宁星锐挑战赛”、1月18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周末CBA全明星赛”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这是CBA赛事首次落户北京奥运主场馆区。

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室内场馆,国家体育馆具备举办室内世界级赛事的所有高规格标准。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馆积极打造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综合产业生态。截止2014年年底,国家体育馆共举办和承办大型文化体育及商业活动200余场,接待了中外观众几百万人次。国家体育馆不仅成为北京文化演出市场的一个新地标,同时做为北京市唯一可以举办所有体育比赛的大型场馆,同样在体育行业具有深远的影响。与CBA全明星周末赛的合作,国家体育馆将进一步促进体育板块发展,也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促进北京群众体育发展助力。

据悉,为了推动奥运场馆赛后综合开发利用,盘活奥运场馆赛后利用资源,促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奥运会后,国家体育馆产权及经营权交由北京演艺集团,并成立了独立的专业运营公司:国家体育馆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国家体育馆拥有3000平米比赛核心区、18000个观众坐席、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为观众零距离体验CBA全明星赛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