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肖战为张继科踢挡板致歉:这非常不理智

2015年01月18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教练肖战为张继科踢挡板致歉:这非常不理智

国乒教练述职竞聘会昨天结束,在总结赛季情况时,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再度为张继科在世界杯决赛后踢挡板事件做了自我批评。同时肖战透露,张继科已经定下了拿“团体赛”大满贯的目标,确保团体赛不输球。

在世界杯决赛夺冠后,张继科连续踹坏了球场挡板,一泄压抑许久的内心郁闷。结果,张继科的冠军奖金遭国际乒联罚没,总教练刘国梁及张继科本人都做出检讨。肖战在述职报告中再度做了自我批评,检讨自己在执教过程中重训练、轻管理。

肖战表示:“张继科夺冠后做出一系列不冷静行为,非常不理智,是一种过火的、失控的表现。我为此感到很自责。平时,我们对运动员强调训练重于对他们的管理。队员出现的一些问题,督促着我进行考量、反思,考验着我的执教理念,要求我在工作方式上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记者毛烜磊)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