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科特:如果科比提前退役我能理解

2015年01月19日14: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如果科比提前退役我能理解

北京时间1月19日,科比近来接受采访时坦言有考虑过提前退役,对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如果科比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并不会感到惊讶。

“我觉得这个想法(退役)在他脑海里肯定出现过不止一次,但我们还从未讨论过这件事情,”斯科特教练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说道。“现在,比赛只能一场一场的打,我们只能这样做,当赛季结束时,我觉得他会做出决定。”

科比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在2013年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两年价值4850万的合同。但他在近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考虑过退役的事情:“如果我说自己从没有过这个念头,那一定是在撒谎,我现在还没决定好……但一切皆有可能。”

此前,科比曾多次表示这份合同结束后他可能会继续打球,但现在他提到了退役,那么我们只能让时间给出答案。

“如果他选择提前退役,那我们也会处理好这件事情,但现在,他仍然与队友们一起努力。所以,当他退役的时候再说吧。”斯科特教练说道。

斯科特教练球员时期曾与科比做过一年队友,科比在1996年加盟湖人,斯科特当时也在湖人效力。但在1996-97赛季结束后,斯科特选择了退役。

“这(退役)是个艰难的决定,如果你像我一样热爱这项运动,那你就很难做出决定,我知道科比也是这样。你的身体已经跟不上你的脑子,你不得不考虑去做些其他的事情。”斯科特教练说。“我当时的想法大概是这样的,我不能再继续职业生涯了。我的身体不能按我的想法做动作了,我的思路仍然清晰,但我的身体已经跟不上了。你开始思考其他你想做的事情了。”

“你可以去关注你孩子们的成长。当时我36岁,有几个孩子,我希望能陪着他们长大。但是你还要考虑退役后的事情,也就是第二份职业,对我来说既是当教练了。”

(leoric)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