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5将得分上双 马刺轻取爵士迎三连胜

2015年01月19日11: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将得分上双 马刺轻取爵士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马刺主场89-69轻取爵士,取得三连胜。

马刺队斯普利特14分,伦纳德12分9篮板,邓肯11分6篮板4助攻,阿隆-贝恩斯12分11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3分6篮板;爵士队最多一节也仅得到22分,海沃德10分5助攻,鲁迪-戈波特13分18篮板(生涯纪录),费沃斯9分12篮板。

马刺已经很久没三连胜了。此前最长的连胜是8场,但在12月3日结束之后,接下来的18场比赛胜负各半。莱昂纳德的复出,终于让他们又一次品尝三连胜的滋味。

上一次两队交锋是在12月10日,结果马刺失利,莱昂纳德就是在那一场比赛受伤,但上一场已经复出。今天他在第一节又除此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马刺全场都压制对手,一开场就打出10-2的攻击波,而爵士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最后2分38秒,爵士一分未得,马刺也只有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各投中一记三分。首节过后,马刺以23-15领先。

在进攻并不顺畅的情况下,马刺用防守成功限制了爵士。第二节的最后4分48秒,爵士只投中一球。莱昂纳德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马刺完成8-3的小高潮后,上半场以43-27领先16分。

马刺在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爵士的进攻有所起色,但仍未能突破马刺的防线。第三节最后2分20秒,爵士只靠罚球得了1分,马刺以66-47遥遥领先。

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率并不高,但本节打了一半的中4记三分,他们以84-56领先了28分,胜负早无悬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