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澳网揭幕 彭帅首轮轻松晋级

2015年01月19日19: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19日电 (李一鸣)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9日在墨尔本揭幕,中国选手彭帅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克服伤病影响,以6比4和7比5击败德国选手玛丽亚,晋级第二轮。

现场的很多观众对去年澳网第一周持续的40度以上高温天气记忆犹新,而今年的天气状况明显要好很多,20多度的气温对运动员的发挥非常有利。

彭帅对阵玛丽亚的比赛在6号球场进行。28岁的玛丽亚目前排在WTA163位,此前与彭帅的三次交手,从未取胜。

首盘比赛,彭帅先是在第5局破发成功,而后又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取得6比4的胜利。但是在盘间休息期间,她感到大腿肌肉不适,返回休息室接受了治疗。

第二盘,也许受到伤病影响,彭帅首个发球局就被破。但她很快稳住阵脚,终于在第11局完成关键性破发。最终以7比5拿下第二盘。次轮比赛中,彭帅将迎战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