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半决赛战罢首回合 北京主场不敌上海

2015年01月19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男排联赛半决赛战罢首回合 北京主场不敌上海

  中国男排联赛昨天下午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果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队,四局比分是22比25、31比29、20比25和9比25。而另一场半决赛,山东队在客场3比1击败了江苏。

  京沪半决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北汽新外援的表现如何,此前新外援加盟后因时差和训练欠缺等影响,状态一般,但他在比赛中能有什么样的发挥,也成了京沪之战的最大变数。昨天对阵上海,北汽男排将新外援雅科夫列维奇排进了首发阵容。但一局比赛下来,新外援并无出彩的表现,进攻端也仅有3分入账。见此情景,第二局开打不久北汽主帅李牧用小将刘力宾换下了雅科夫列维奇。北汽艰难地扳回一局后,上海两名外援开始发威。最终,北汽男排连败两阵以1比3失利。

  赛后李牧承认:新外援状态一般,考虑到后面的比赛还要用他,所以干脆换下来。他说:“比赛必须紧一头,我们和上海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所以新外援一般的话,我们还不如锻炼新人。这种要劲的比赛,这么强劲的对手,对年轻球员成长非常有利。但比赛中,小将的表现还是放不开。”

  本周四晚上,将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上海和山东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北汽和江苏。如再取胜,那么上海和山东两队将双双进入总决赛。(李晖)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