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三大主力客场欲破釜沉舟:我们已无退路

2015年01月19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男排三大主力客场欲破釜沉舟:我们已无退路

  自由人初辉、副攻杨帆和二传康慷是北京男排的核心,也是两年三冠的主力成员,面对绝境,三人都喊出了破釜沉舟全力一搏的豪言。

  初辉是目前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几乎相当于场上半个教练,对于这场比赛,初辉说:“这个赛季,我们在拦防上无论是对弱队还是强队,都没有展现出优势来,关键场次表现出来的也是这方面出了问题,给上海队造成了很多机会。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只能是破釜沉舟不计后果地去发挥自己的能力,一分一分去搏去拼,不能留任何后路,况且上海队在实力上还是要稍强于我们的。”副攻杨帆向来是以斗志闻名的,他说:“我们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原本可以打得更轻松一些,但是现在变得比较困难了。”面对绝境杨帆笑了笑,“每年都是这样,每年都是绝境,没有退路了,又到了悬崖边上,索性就放手一搏吧。”二传康慷是场上的灵魂,他坦言球队的起伏非常大,“我们球队年轻队员比较多,起伏比较大,第二局我们打得很艰苦,第四局又打得比较差,上海相对来说水平发挥稳定。这种局面我们往年都经历过,我想大家都会搏出我们的精神的。”(刘旭辉)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