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打破"进球荒" 回防解围时不幸踢进乌龙球

2015年01月19日15:0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郜林打破"进球荒" 回防解围时不幸踢进乌龙球

尽管广州恒大球员在中国国家队的统治地位已经受到鲁能泰山、江苏舜天的严重挑战,但他们至少还牢牢掌握着“话语权”——本届国家队,队长郑智,副队长张琳芃、郜林,均是出自恒大——三位队长,在场上的位置前、中、后各一,本场比赛,郑智、张琳芃先后下场,中国队队长袖标也从他俩胳膊上,最终传到了郜林那里。本场比赛,郜林最为出彩的表现还得说是他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当然,不幸的是他攻破的是本方的球门。

在郜林“摆乌龙”之前,中国队本届亚洲杯的五粒进球是由三名球员攻入,分别是孙可三粒,吴曦、于海各一粒,均非恒大球员。对于这样的局面,身为“正印前锋官”的郜林嘴上不说,心里肯定不爽,只能在场上通过更加积极的跑动、拼抢彰显自己的价值。第57分钟,朝鲜队利用孙可下场疗伤,本方在场上多一人的有利时机大举进攻,郜林退到中国队禁区之内协助防守,却将国家队、恒大队的“双料队友”张琳芃在门线上的解围球碰进本方球门,真是点儿背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李志刚)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