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牵手儿子入场 不时俯下身亲吻充满温情

2015年01月19日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郑智牵手儿子入场 不时俯下身亲吻充满温情(图)

郑智领着当球童的儿子出场 新华社发

  与朝鲜队比赛,队长郑智原本可以休战,不过他还是以队长的身份首发登场。对于郑智而言,这场比赛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出场仪式上,与郑智牵手的球童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儿子。携儿子一起出场,比赛也因此充满了温情。

  据悉,早在两个月前,亚洲杯就开始寻找选拔球童参加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最终,国足队长郑智、老国脚肇俊哲的儿子幸运成为其中两名小球童。赛前,郑智和妻子及儿子在国足下榻的酒店相聚。对于郑智来说,这也是一种家人团聚的幸福。昨日,郑智携带自己的儿子入场,相信这一幕也会让郑智铭记一生。

  在球员通道内,郑智和儿子不断互动着,大手牵小手,很是温馨。郑智还时不时俯下身子亲吻自己的儿子,父爱浓浓。入场后,郑智也是温情地亲吻了儿子。

  肇俊哲的儿子晨晨,本场比赛也担任出场球童,他与王大雷一起牵手入场。就在球员通道内,小晨晨还帮着王大雷一起整理手套。 (林本剑)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