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帅:对阵中国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2015年01月18日0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主帅:对阵中国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新华网布里斯班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谢希语)以0:1在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A组最后一轮中输给韩国队,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对这一结果感到失望。谈到同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波斯特科格鲁在17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波斯特科格鲁说:“比赛就是这样。在我看来,这样的结果很失望。不过,无论我们前面的路有多难,只要好好踢,我们还是难以战胜的。”

  上半场第33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左侧发动攻势,李根镐一脚似传似射的攻门被埋伏在门前的李庭协铲射入网,攻入了“太极虎”的制胜一球。谈到那个进球,波斯特科格鲁说:“很明显,我们的防守犯了错误,那个球丢得不应该。”

  在落后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主帅下半场把雪藏的主力前锋卡希尔、克鲁泽和中场大将莱基尽遣上场,但仍然没能改变“袋鼠军团”最终失利的结果。波斯特科格鲁说:“我派上了一支我认为能够获胜的队伍,本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们能带给我们胜利,可惜获得一些机会,他们都没把握住。”

  当被问及赛前是不是刻意安排替补阵容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对阵中国队时,波斯特科格鲁说:“我们赛前并没想对手会是谁,三场小组赛,我们只是一场一场去比。”

  与波斯特科格鲁一样,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也没刻意为了避开哪个对手而安排本场的阵容,他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我们并不在意下一个对手会是谁,重要的是球队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 谈到接下来的备战,施蒂利克说:“还有五天准备比赛,这对职业教练和球员来说足够了。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进入100%的状态。”

  按照赛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将面对沙特或乌兹别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将迎战已经锁定了B小组头名的中国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