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波尔图客场3:1胜佩纳菲尔

2015年01月18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超:波尔图客场3:1胜佩纳菲尔

  新华网里斯本1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17日晚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波尔图队在雨中3:1轻松战胜升班马佩纳菲尔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

  佩纳菲尔在升入葡超后的新赛季里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位居倒数第二。双方此前在联赛中共交手24次,波尔图19胜5平未尝败绩。

  第30分钟,皇马旧将卡塞米罗禁区内接马丁内斯的传球巧射挑过了门将,但禁区内的大量积水使得球速减慢,墨西哥国脚埃雷拉快速跟进在球门线上将球补进。第34分钟,波尔图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西班牙小将托雷斯右路助攻,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内斯前点右脚轻松推射得分,目前马丁内斯以14粒入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

  第49分钟,佩纳菲尔利用前场任意球扳回一分,卡塞米罗解围失误,本土前锋拉比奥拉小禁区线上劲射破门。第62分钟,在禁区混战中托雷斯接卡塞米罗的助攻近距离破门,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在连续三场联赛中均有进球。

  同日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吉马良斯4:0大胜科英布拉大学后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