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年轻中场苏索加盟AC米兰

2015年01月18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利物浦年轻中场苏索加盟AC米兰

  新华网伦敦1月17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17日宣布,中场球员苏索正式转会至意甲AC米兰队。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四年半,苏索将在圣西罗效力至2019年。

  这名1993年出生的西班牙中场出道于西班牙卡迪斯俱乐部,2010年加盟利物浦。2013-2014赛季曾被租借到西甲的阿尔梅里亚队一年。

  苏索在为利物浦效力期间,于2012年9月的欧罗巴联赛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处子秀。加盟至今苏索共为“红军”出场21次。本赛季苏索仅代表利物浦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一次,在对阵米德尔斯堡队的英格兰联赛杯赛中攻破了对手的球门。

  苏索在推特上表达了加盟AC米兰的欣喜之情。他说:“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AC米兰球员,在这样一个重要的俱乐部效力。在这里我将开始书写新的历史。”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