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星锐赛南方队胜 邹雨宸荣膺MVP

2015年01月18日07: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全明星星锐赛南方队胜 邹雨宸荣膺MVP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苏斌)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开胃前餐——星锐挑战赛17日在国家体育馆结束,王治郅客串执教的北方星锐队以98:104不敌南方星锐队。

  由于参加星锐赛的都是新人,缺少有号召力的明星,当天比赛的上座率大约有五成,而在开场介绍两队球员时,北方队的主教练王治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欢呼声,比赛中,也偶尔有球迷高喊“换王治郅”的搞怪口号。

  “几个球失误有点可惜,我告诉他们身体尽量别受伤,常规赛还没打完,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王治郅赛后说。

  南方队中,来自八一队的中锋邹雨宸获得本场MVP,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14个篮板和5个盖帽入账,江苏队的衡艺丰也拿下23分。北区队来自青岛的张耀升和辽宁的赵继伟各得21分。

  星锐赛结束后进行了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北京队的方硕和同曦队冯欣进入技巧赛决赛,而三项大赛中唯一的参赛外援(不包括亚洲外援)、CBA得分王麦克克鲁姆遗憾出局。

  三分球大赛预赛结果让人意外,去年的冠军贺天举发挥失常没能进晋级决赛,山东队的李敬宇在所有球员中得到最高的19分晋级,这个结果他自己也没想到,“本来打算12、13分就可以了,没想到投进了这么多分,决赛没想太多,就是娱乐大众吧。”另外两位进入决赛的是吉林队亚洲外援马丹利和福建队陈林坚。

  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6名球员都来自国内,最终八一队的罗凯文、江苏队的衡艺丰和常林闯进决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