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战平巴勒莫 恩波利逼平国际米兰

2015年01月18日10: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罗马战平巴勒莫 恩波利逼平国际米兰

  新华网罗马1月17日体育专电 意甲第19轮比赛17日先赛两场,凭借德斯特罗在下半场的进球,罗马客场1:1战平巴勒莫,连续两轮不胜,但继续位列积分榜次席。

  上周罗马主场2:2与拉齐奥战平,与“领头羊”尤文图斯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

  本场比赛队长托蒂因为流感坐在替补席上,对罗马的阵容实力产生了一定影响。开场不到两分钟,罗马球门就宣告失守。后卫阿斯托里的传球被巴勒莫球员巴斯克斯断下,21岁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接后者直塞将球打进。这粒进球是迪巴拉近9场比赛的第八球,也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

  第54分钟,罗马将比分扳平。皮亚尼奇开出任意球,斯特罗曼头球回做,德斯特罗在门前将球打进。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五粒进球,打破了他近三个月的进球荒。

  本场过后,罗马在19轮联赛中共遭遇5场平局,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的劣势位居积分榜第二。如果榜首的尤文斯在18日的比赛中取胜,两队之间的分差将扩大到5分。

  当日进行了另外一场比赛,恩波利主场0:0逼平国际米兰。本场过后,国际米兰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落后“领头羊”17分。恩波利高出降级区4分,继续位列积分榜第15位。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