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小组赛:伊朗三战全胜 巴林赢下荣誉之战

2015年01月19日22: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洲杯小组赛:伊朗三战全胜 巴林赢下荣誉之战

  中新社布里斯班1月19日电 (记者 张子扬)又一支亚洲杯小组赛三战全胜的球队19日晚间诞生,伊朗队凭借古尚内贾德补时阶段攻入的制胜球,以1:0击败阿联酋挺进八强。

  其实这场比赛前,两支球队已经从C组拿到了晋级淘汰赛的门票。由于净胜球数领先,阿联酋此役只需打平即可稳获小组第一,而伊朗只有取胜才能抢到小组头名。

  开场第5分钟,阿联酋队伊斯梅尔在中场的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到了第17分钟,阿兹蒙禁区内凌空打门被伊朗队防守球员挡出,错了绝佳进球机会。

  但随着比赛推进,阿联酋人的攻势在被对手一一瓦解后,他们在防守端出现的巨大漏洞,或许成为这场比赛最终输球的关键。

  为了加强进攻火力,伊朗队在下半场连续换上三名球员。据主帅奎罗斯在赛后透露,他的球队已经“厌烦”了被对手压制,“我们可不想轻易输掉比赛”。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德贾加角球传中,波拉里干吉头球攻门,阿联酋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最后时刻,在场上局势已现下风的情况下,阿联酋队在后防囤积了多名防守球员,却最终没能躲过“伊朗铁蹄”的致命一击。

  第91分钟,伊朗队角球传中被防守队员挡出,跟进的特穆里安传球至禁区,古尚内贾德头球顶入球门上角,1:0,他们如愿收获了一场胜利,继中国队之后,成为又一支在小组赛中拿到9分的球队。

  在当晚进行的另一场该组小组赛中,两支已提前出局的球队上演“荣誉之战”。最终,巴林队以2:1战胜卡塔尔队,赢下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而卡塔尔队三战皆负,就此告别亚洲杯赛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