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稀哲或迎来更大挑战 狼堡2300万紧追许尔勒

2015年01月20日14: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正在加紧追逐切尔西前锋许尔勒,他们有意以2300万英镑价格签下这名德国国脚。

沃尔夫斯堡相信许尔勒能帮助球队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他们希望抢在多特蒙德前得到这名前锋。这支德甲球队愿意开出一份2300万英镑的报价,但切尔西为许尔勒标价3000万英镑。

许尔勒目前在切尔西处境比较尴尬,当年作为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加盟斯坦福桥,但是许尔勒在切尔西状态起伏不定,被球迷称为“神经刀”,所以他一直也没能站稳首发的位置。相对于切尔西豪华的前场攻击群,加盟沃尔夫斯堡可能更给许尔勒更大的发挥空间。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许尔勒和张稀哲位置有些类似,都是左边锋,如果许尔勒加盟狼堡,那么在冬季转会期刚刚加盟的张稀哲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