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主帅称已找对方向 罗斯:球队有分歧

2015年01月20日13:5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主帅称已找对方向 罗斯:球队有分歧

  北京时间1月20日,骑士轻取公牛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其中有14分来自于禁区,这是他复出以来连续第4场禁区得分上双。复出以来的4场比赛,詹姆斯场均31.8分,命中率达到52.3%。

  虽然花了些时间也付出了些代价,但良好的化学反应正在骑士的新援和旧将们之间产生,他们正在变成他们应该成为的那样。

  詹姆斯全场得到26分,乐福16分12篮板,莫兹戈夫15分15篮板,欧文18分12助攻,替补JR也贡献了20分,骑士迎来了三连胜。

  “我喜欢我们过去几场的打球方式,正在有好的事情发生,”詹姆斯说道。“过去一周我们打球的方式很好,我们真的真的打得不错。今晚我们防守端做的很好,进攻端不断分享球,这是出色的团队胜利。”

  “今晚我们的表现非常好,防守端打出了全年最好的表现,”其实主帅布拉特说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我们的船已经找对了方向。”

  虽然公牛队6人上双,但他们的手感很差,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我们必须变得更好,今天的表现无法接受,我们必须做出改变。”锡伯杜主帅说道。“我们还不够努力,还不够专注。”

  “如果我们消除分歧,我们会继续被踢屁股的,会继续输球的,”罗斯赛后说。“我们在场上几乎没有交流,大家都很安静。现在赛季已过半程,没有什么借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