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火箭大胜步行者 骑士轻取公牛

2015年01月20日16: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体育专电 NBA19日进行了12场常规赛。哈登得到赛季新高的45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以110:98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球队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8:9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取得三连胜。

面对步行者,火箭半场结束就领先10分。第三节比赛,哈登连续命中三分,单节独得18分,火箭带着超过20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火箭命中率下降,步行者逐渐缩小分差,又是哈登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火箭锁定胜局,送给对手五连败。

本场比赛哈登状态神勇,拿下赛季新高,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二高的45分,霍华德也交出14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迈尔斯得到了步行者全队最高的23分。

带着两连胜的战绩,骑士回到主场迎战公牛。半场结束,骑士以54:39领先。第三节比赛,公牛逐渐陷入困境,骑士乘机将分差拉大到25分。公牛在末节掀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无奈失误过多,最终还是不敌骑士,送给对手三连胜。

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26分,JR史密斯得到20分,勒夫拿下16分和12个篮板,欧文也有18分和12次助攻进账。公牛方面,巴特勒得到20分,罗斯为球队贡献了18分。

在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24分和9个篮板,帮助纽约尼克斯队以99:92击败对手,结束了尴尬的16连败。

其他几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队以93:82轻取底特律活塞队,豪取13连胜;华盛顿奇才队以111:76大胜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80:105不敌夏洛特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02:9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金州勇士队以122:79狂胜丹佛掘金队;孟菲斯灰熊队以95:103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多伦多猛龙队以92:8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湖人队以100:115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94:98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