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娜宣布自己“有喜” 姜山很棒只发了一个ACE球

祁冬

2015年01月20日15: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山很棒, 只发了一个ACE球

  2014年9月30日,在退役仪式上,姜山拥抱李娜 Osports供

  李娜笑逐颜开 新华社发

  “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到来!”李娜在周一的澳网揭幕式上终于揭开了近两周来一个公开的秘密,亲口用英文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有喜”了。

  李娜一周前在上海一次活动中透露,将在澳网“宣布好消息”时,外界就开始猜测她有了身孕。不过,即使在这次仪式前一天为自己蜡像揭幕的活动中,娜姐对此依然讳莫如深,还指记者关于她是否怀孕的提问“不礼貌”。但是她那“孕味十足”的外形,令此形同公开的秘密。

  直到周一澳网夜场比赛开始前的揭幕礼上,李娜给罗德·拉沃尔球场的1.5万观众带来了喜讯:“很开心我能回来,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到来!”当她说到这里时有些哽咽,但随即恢复了幽默,“姜山很棒,只发了一个ACE球!”这令全场观众发出了会心的笑声,看台上的姜山已笑得前俯后仰。

  李娜其后通过微博更详细地分享了此刻的喜悦,直言重返澳网感觉自己“不再是独自上场”。她还写道:“更让我兴奋与紧张的是,我选择在这里与全世界的球迷、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分享了一个保守了几个月的秘密——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小孩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不仅仅源于初为人母人父的奇妙感受;更为重要的是,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我相信他/她将成为一个幸运的孩子,一到来就拥有了这么多的好朋友。”

  近年来网坛喜事不断,但无论是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喜得贵子,还是退役后的海宁当上妈妈,大多都是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像娜姐这样将宣布喜讯变成一场盛典的还是首次。在国内媒体面前三缄其口,在墨尔本这个福地才隆重揭晓,虽说确实很有“国际娜”的风范,但难免有些“内外有别”的争议。李娜经纪人、IMG中国区客户市场总监段鲲表示:“我们真诚希望李娜的赞助商,球迷和各界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和她共同迈进人生一个新的篇章!”这似乎能说明如此安排背后的原因。正如美联社所言:李娜总能成为球场上的主角。这次成功“抢头条”,足以向外界证明她在退役后仍能保持影响力,对她今后的发展自然大有帮助。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