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富力新赛季球衣亮相 进一步强调德比关系

2015年01月20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恒大富力新赛季球衣亮相 进一步强调德比关系

   昨日,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新赛季球衣正式亮相。新赛季两队的球衣在原有基础上更加突出红色调和蓝色调,进一步强调两队的同城对手关系。两队衣领内侧的广州元素,则在强调恒大、富力都是广州足球的骄傲。

  恒大新球衣仍以红色为主色调,队徽上方绣着代表中超4连冠的4颗星。衣领内侧的绣字回归2013赛季的“广州队”繁体字样,正面印上了形似铠甲的V字形斑纹,其灵感来自华南虎的虎纹。新款球衣还在腋下位置增加了激光切割透气孔,可促进空气流动。

  上赛季中超季军富力也迎来自己的新球衣,虽然保留了球衣原有的条纹样式,但条纹从蓝白相间变成了深蓝和浅蓝。新球衣正面也印上了隐约可见的V字形暗纹,衣领内侧更绣上了“富力”二字以及代表“羊城”广州的跳跃的山羊案。(谢泽楷)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