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更换大外援 目标坚定总冠军势在必得

2015年01月20日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广东男篮更换大外援 目标坚定总冠军势在必得

  全明星刚刚结束,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广东队就开始了补强的工作。昨晚,扬子晚报记者获悉,广东队确认更换大外援,用身高2米01的前森林狼球员杰夫-阿德里恩替换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丹尼尔斯。

  阿德里恩身高2米01,体重111公斤,出生于1986年2月10日。此前分别在勇士火箭山猫雄鹿和森林狼效力过,2013-2014赛季在雄鹿队场均能贡献10.9分和7.8篮板,上赛季在森林狼出战17场贡献3.5分4.5篮板。

  广东队的大外援丹尼尔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2.8分7.4个篮板1.7次助攻,在加盟广东之前,他先后效力于青岛队和辽宁队。最近几场比赛,广东队对于丹尼尔斯的表现一直不太满意,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他得分挂0,打辽宁的关键战也只得到了4分。

  对于这次换外援广东队官方表示:“经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决定更换外援:由杰夫-阿德里恩顶替中锋丹尼尔斯。28岁的杰夫-阿德里恩曾效力勇士、火箭、山猫、雄鹿和森林狼等NBA球队。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以及篮板是球队签下阿德里恩的重要因素。阿德里恩也将尽快和球队会合。”(刁勇)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